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坦桑尼亚田协担忧派不出足够队员参加北京奥运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国家田径协会日前透露出忧虑,担心坦桑尼亚无法派出应有数量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迄今坦桑尼亚仅有4名运动员通过奥运会资格赛,获准参加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而坦桑尼亚目前正在集训的20名田径运动员中可能少有机会通过未来几个月的赛事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坦田协秘书长苏莱曼·尼亚布伊透露,坦田径队准备通过参加非洲田径锦标赛、泛非田径赛、内罗毕大奖赛、坎帕拉国际田径赛等赛事,来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坦桑尼亚自1964年开始参加奥运会,迄今仅通过田径项目在1980年的奥运会上获得过两枚银牌。

    坦桑尼亚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日前宣布,坦桑尼亚计划派遣16名运动员和6名教练兼官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完)2008/01/03 15: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