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汤淼周苏红“姐弟恋”成正果 2006年已领结婚证

  故事梗概

汤淼和周苏红
汤淼和周苏红

  国家男排接应二传手汤淼,与国家女排接应二传手周苏红于在2006年上半年领了结婚证,由于当时两人都忙于备战北京奥运会,两人决定等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

  两人静静地等待甜蜜婚期到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2007年6月13日,在俄罗斯跟随上海男排训练的汤淼在训练中不幸受伤导致颈椎骨折,不得不接受瘫痪的事实。面对这一切,妻子周苏红不离不弃,一边坚守在病床前照顾丈夫,一边跟随国家队完成奥运备战训练。
08年这对经历磨难的夫妻最大愿望是共同参与北京奥运。

  起因--“姐弟恋”修成正果 2006年两人已领结婚证

  2006年最后一天,上海男排以3比1战胜江苏队。坐在看台上的中国女排当家花旦周苏红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能够现场看汤淼比赛的机会太少了,像联赛,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周苏红说。国家队赛季结束后,这对排坛情侣在各自地方队的生活就几乎成了两条平行线,每一次交集,都要珍惜。

  比赛一结束,她就走下场地找汤淼,在上海东方男排板凳席与其他队员打招呼,“人家老说汤淼把我藏起来,这次我也要"晾"出来晒晒。”周苏红大笑。而一边的汤淼也来了个深情表白,“每一次她来看我比赛,我总是发挥得不错。”

  或许不为人所知的是,汤淼的初恋就是周苏红,“从看到她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她会是我的老婆。”追到手以后,汤淼得意地说起自己的一见钟情,金牛座的汤淼有一股认定了就不回头的倔劲,用在爱情上,同样如此。

  生平的第一个恋人,就能开花结果,这是何等幸运的事情。如果说一个女人可以造就一个男人,那么如今这个汤淼,性格中有相当部分是周苏红所造就的,“十几岁时的我非常内向,但自从和她在一起之后,我好像开朗了许多,都是受她的影响。而她一直是个火爆脾气,但现在也慢慢地耐下了性子,我想这也是因为我的关系吧。”汤淼说。

  两人在2006年上半年就领了结婚证,恰是汤淼本命年生日到来之前,“一般人认为本命年会不太顺,希望赶在这时候结婚添点喜气。”汤淼这样解释自己偷偷领结婚证的理由。

  但是,那股喜气没能延续到去年夏天,就在汤淼25周岁生日之后的一个月,他的人生变得面目全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