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伊利股份:借助奥运走向世界

  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一家乳制品行业的赞助商,将向全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所有运动员和各国政要及记者提供奥运会期间的乳制品及饮料。根据历史经验,奥运会曾经成就许多国际品牌的诞生,最显著的便是韩国三星电子借助汉城奥运会一举便成为全球著名的电子巨头。

根据央视和数字一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所做的大规模年度经济预测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伊利集团在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企业中,公众认知度最高,占到65.2%,同时,世界冠军刘翔已经成为伊利厂品形象代言人,有理由相信伊利的品牌将据此从中国走向世界。

  另外,伊利股份是国内唯一在液体乳、冷饮和奶粉三大类产品中均名列三甲的企业。作为中国乳业龙头,公司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品牌建设,完善产业基地布局以及开展股权激励等举措,积极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和管理竞争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成交量温和,市场惜售心态明显,后市可积极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