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火炬新闻

中国银行正式成为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

  中新社北京一月四日电(记者 魏晞)中国银行与北京奥组委四日在北京正式签署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供应商赞助协议,中国银行正式成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中国银行将从资金、技术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助力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

  目前,中国银行正在协助制定火炬境外传递金融保障方案,将利用自身全球化服务优势为北京奥组委提供有关资金结算和现金管理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

  发布会现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向中国银行授予了北京奥运火炬,并由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和六名中国银行奥运火炬手提名候选人代表共同擎起,标志以“点燃梦想,传承卓越”为主题的中国银行奥运火炬传递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北京将在三月三十一日迎来奥林匹克圣火,并将在三十三天的境外火炬传递之后,于五月三日抵达海南省三亚市开始境内传递过程。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将是奥运史上传递时间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