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印尼112名国手强化训练备战奥运 羽球仍是重点

  新华网雅加达1月4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国家体育委员会计划从1月15日开始,为112名优秀运动员举办训练营以备战即将于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据《雅加达邮报》4日报道,印尼奥运代表团官员罗西汉·阿尔斯亚达介绍说,训练营囊括了印尼16个传统优势体育项目,包括羽毛球、击剑、举重、田径、排球、划艇等,国家将投入372万美元用于赛前强化训练。

  “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持印尼在优势项目上的夺金实力。” 阿尔斯亚达说,他拒绝透露印尼为北京奥运会制订的夺金目标,“现在设定目标还为时尚早,其实运动员经过艰苦努力后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伟大的胜利”。

  据他预测,印尼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最大的夺金热门仍是“国球”羽毛球。同时,击剑和举重也具有一定冲金实力。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印尼体育代表团仅由羽毛球名将陶菲克夺得男子单打一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