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志愿者抢险救灾 > 志愿者抢险救灾动态

安徽黄山连降大雪 500青年6小时奋战清扫大雪

    搜狐体育讯 近日来,黄山区连降大雪,城区路面积雪较厚,为确保群众出行不出问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元月27、29日,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团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倡议开展城市主要道路路面扫雪除冰活动,区直12个党工委及22个区直团组织迅速组织发动。

27日下午2点、29日上午9点开始,广大团员青年500余人分别对城区主要道路路面积雪进行集中清扫。经过两天6个多小时的奋战,城区主要道路路面已无积雪,确保了正常通车和行走。

  据了解,未来几天黄山区仍将持续雨雪天气,如果路面一旦出现结冰现象,各团组织仍然按照所划分的路段组织人员清扫,确保街道路面畅通。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