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大片连连看:开幕式007火炬登珠峰《赤壁》

  最近,一份2008年的电影预告显示,3部投资均过亿的大片《长江7号》、《赤壁》、《007》将在今年上映,成为观众们最为期待的电影,逐步上映3部影片正好暗合了2008年的三次奥运高潮,将为观众们呈现最完美的视觉盛宴。



  上映时间:3月 影片内容:“鸟巢”竣工 期待指数:80

  %奥运大片之《长江7号》篇

  星爷的《长江7号》即将上映,讲述了一个农民工与外星人之间一系列的奇幻故事。影片2003年开始前期制作,拍摄历时4年多。同样经过长达4年的施工,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将在今年3月正式竣工,这也是北京奥运会最后一个完工的新建奥运场馆。

  梦想、奇迹,“鸟巢”带给大家的同样是一场视觉盛宴。拥有多项世界顶级施工技术难题“鸟巢”国家体育场,因其极具创造性的建筑手法而被专家认为是代表了国际建筑界最高水平的体育建筑,主体采用抗震墙结构与钢混凝土框架结合的体系。刚刚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的“鸟巢”主体育场,带给所有人的惊喜程度,绝不亚于《长江7号》中的高科技场面。

  今年5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中国田径公开赛将是“鸟巢”设施真正全面启用的处女赛,届时包括刘翔在内的一批世界顶尖田径高手都将与“鸟巢”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

  奥运大片之《赤壁》篇

  上映时间:5月 影片内容:火炬登珠峰 期待指数:90

  %《赤壁》是吴宇森对《三国演义》的一次颠覆,影片中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是最大的看点。同样在5月,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将登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它是中国人对奥运会火炬传递的一次全新的注解,完成任务的,不是明星,而是一群英雄。

  《赤壁》中演员们的高难度动作是在摄影棚中完成的,而手持火炬的队员们则要用生命与艰险的珠峰作斗争。目前,为完成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任务而组建的中国珠峰登山队一行40余人,正在昆明展开训练。总教练罗申表示,“昆明的训练将以提高队员的身体素质为主,从前期的训练效果看大家都表现不错。”

  圣火抵达珠峰后,火炬手团队将在5月突击登上海拔8844米山顶。奥运圣火登珠峰主要面临三个挑战:一是登山技术能否保证安全按时登顶;二是火炬能不能在海拔8千多米以上正常燃烧;三是能否顺利实现电视直播。让我们猜想一下,吴宇森的《赤壁》之火,和世界之巅的圣火谁先点燃?

  奥运大片之《007》篇

  上映时间:8月 影片内容: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期待指数:100

  %“007又来了!”今年的8月,我们又将看到那个无所不能的占姆斯·邦德。在新的一集中,拥有无敌战车、高科技武器的邦德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如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给我们留下的悬念,点火方式、表演形式,4年一届的奥运会,2008年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感觉?

  2004年,雅典神话曾让世人叹为观止,也让大家对北京奥运会有了更多的向往,作为历史悠久的东方古国又该如何展现自己的民族特色呢?如何实现技术创新?如何进行火炬点火?谁将点燃主火炬?开幕式将给世界带来怎样的惊喜?不知道张艺谋导演是否拥有“邦德”的变魔术一样的才能,让所有人满意。目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已经全面转入彩排阶段。今年8月8日,万众期待的开幕式将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超乎想象、永远站在时代前沿,是总共22集的《007》经久不衰的秘诀,同样是我们对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最大期待。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