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雅典奥运跆拳道银牌得主希望北京奥运重现辉煌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跆拳道选手奥斯卡·萨拉萨尔6日在此间表示,他希望能够代表墨西哥参加北京奥运会,重现昔日辉煌。

    萨拉萨尔在雅典夺得了男子58公斤级银牌,他表示:“我感觉自己好像是一名国家队的新人,没有压力没有负担,有的是不断进取不断取胜的信心和勇气,我又焕发了昔日的活力,我有信心在今年取得好成绩。

    这名30岁的老将表示,“虽然我已经获得过一枚奥运会奖牌,但是我仍然对奥运会充满了向往,我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重现昔日的辉煌。”萨拉萨尔还透露,2008年将是他运动生涯最后的一年,退役后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教练。

    墨西哥选手吉列尔莫·佩雷斯已经为该国在男子58公斤级跆拳道项目上争取到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不过墨西哥体育联合会日前决定要在4月份进行一次国内选拔赛中,决定由谁来代表该国出征北京奥运会。萨拉萨尔将参加这一比赛,争取实现他的奥运梦想。(完)2008/01/07 09: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