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罗斯豪言奥运夺79枚奖牌 320人已获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加佳乔夫近日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将力争第一。他说,按照2007年一些项目的世界锦标赛成绩来看,俄罗斯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79枚奖牌,其中金牌30块。

  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引述了加佳乔夫6日的谈话内容。加佳乔透露,俄罗斯将派出五百多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目前已有三百二十人得到了参赛资格。加佳乔自信俄罗斯将是北京奥运上的最强队伍之一。

  对于奥运79枚奖牌的预估,加佳乔夫甚至认为俄罗斯队还可以表现得更好一些。例如在拳击项目中,俄罗斯世锦赛拿到了四块奖牌,而在北京奥运如果不出意外,俄罗斯可以争取到六块奖牌。

  北京奥运俄罗斯代表队队长是撑杆跳冠军伊辛巴耶娃,她认为俄罗斯在北京奥运的目标首先是争取第一。伊辛巴耶娃说,在中国参加比赛不简单,中国炎热、潮湿,而且兴奋剂监督严格,但俄罗斯队是最强队,在困难时刻会动员一切力量,将尽力争取新纪录和金牌,为自己、亲友和观众带来愉快。(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