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向城市品牌发表爱的宣言



  向城市品牌发表爱的宣言

    ——“青岛啤酒 CCTV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为哈尔滨的“冰情雪韵”喝彩

  2008年1月5日,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哈尔滨城市日晚会即将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激情上演。这是一个借奥运之势,由青岛啤酒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共同策划、打造的“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的大型电视活动。活动由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奥组委、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机构全程参与,自2007年4月启动以来,已经获得150多座城市的积极响应,并陆续在16个城市举办了展现城市魅力的城市日晚会,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城市品牌建设的发展。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城市品牌营销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城市营销专家打造城市品牌、推广城市品牌的高峰会议,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此次来到“冰情雪韵”的哈尔滨,是首次走进冰雪世界的激情之旅,同时也为冰城市民带来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晚会当晚将有孙悦、张译的激情演唱,韦唯、殷秀梅的倾情巨献,当然还有我们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冠军庞清、佟健的冰舞表演。

  无论是哈尔滨的市民、企业、在哈尔滨生活的外国友人还是在这里居住的投资者或者旅游者,都用我们对这座城市的喜爱与荣耀之情,借“倾国倾城”的舞台,向这座独具魅力的冰雪之都发表我们爱的宣言; 1月1日到1月5日期间,您可以到市内的家乐福会展店和大润发宣化街店青岛啤酒的销售货架前留下您对“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冰雪丽都的热爱之情,参加活动的您将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 “ 热爱哈尔滨100个理由”的征集,让爱城市的理由不再含蓄和内敛,而是向世界宣言,哈尔滨-我爱你!

  哈尔滨城市品牌的建设并不拘于传统,这座东经126°,北纬45°东北名城,拥有着欧陆风情的中央大街,宏伟壮丽的索非亚教堂,美丽神往的太阳岛,五彩缤纷的冰雪大世界,激情无限的亚布力国际滑雪场,当然还有最美味的红肠和冰淇淋……这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既广袤又秀美,既开放又包容的城市,更是一座地地道道的冰雪文化之都。作为全国10个奥运热点城市之一,在2008年伊始率先开启了奥运旅游活动,2008年作为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主题就是冰雪奥运。青岛啤酒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和“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的独家冠名企业,一直是业内“企业公民、社会公民以及奥运公民”的典型代表,而青岛啤酒自身所孕育的国际化、奥运、社会责任以及和谐的企业元素,更是与哈尔滨“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城市标准融为一体。

  奥运之年,城市品牌的打造与推广需要举倾城之力。在冰城人民对这座城市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渐渐融合到城市精神中去的时候,作为一个百年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将与爱哈尔滨的所有市民一道,在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中国介绍的中国名城”哈尔滨站的活动中去展现我们的城市之美,向世界推介我们的城市品牌,让世界为哈尔滨这座城市品牌的魅力而倾倒!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