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蔡依林坦言想看奥运会 喜欢体操不谈周杰伦(图)

蔡依林
蔡依林

  应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邀请,有着歌坛小天后美誉的蔡依林1月7日来蓉为新专辑宣传造势。谈到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时蔡依林连声表示自己将争取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其中体操、游泳和跳水更是力争不错过。对于吴宗宪声称自己已与周董和好的说法,蔡依林则尽量避免直接回答。

  由于当天下午的见面会短短数分钟便闪电收场,担心媒体认为自己有耍大牌嫌疑的蔡依林刻意安排出在川大体育馆彩排的间隙接受了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

谈到今年奥运年的打算时蔡依林笑言说,自己届时很希望能到现场去观看奥运会比赛,其中特别喜欢的体操、游泳和跳水项目更要力争不错过。

  有媒体记者问道,“听说吴宗宪在中国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说你已经和周杰伦重新和好?”对此蔡依林委婉地表示自己在中国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举行的1月13日这天肯定会是在上海,但目的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至于是否会在盛典举行的上海大舞台上与周杰伦直面相对,蔡依林闭上嘴巴表示拒绝回答。“至于说我们已经和好的说法,因为我没有亲自听到吴宗宪这么说,所以这个问题我也不能回答。”

  显然不愿多谈周董的蔡依林话题一转,谈起了自己的即将过生的爱犬。她不但心痛地表示爱犬过生日时自己不能在身边陪伴,更透露已安排工作人员为爱犬打点好了生日礼物。“不过不能让它多吃的,要保持良好的身材才好”,蔡依林顽皮地笑道。

  当晚,蔡依林成都歌友会在四川大学体育馆如期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蔡依林一气演唱了包括《爱情任务》在内的五首歌曲。现场歌迷则挥舞荧光棒,始终坚持站立着与偶像一起互动,现场气氛一直保持沸腾状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