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今年体育重中之重 波兰总统鼓励奥运健儿

  新华社华沙1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马世骏 张章)波兰总统卡钦斯基7日表示,2008年波兰最重要的体育工作就是参加将于北京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

  据波通社报道,卡钦斯基当天在华沙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新年见面会上说,2008年的所有工作中,北京奥运会将是重中之重。

他说,波兰奥运健儿们将在北京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和挑战,但他相信他们会找到战胜困难的办法。

  卡钦斯基感谢波兰体育健儿在2007年为祖国和所有体育迷带来的感动,其中包括跳台滑雪名将马维什的世界杯冠军,波兰男子手球队的世界亚军和波兰男足闯进2008年欧锦赛决赛圈等。

  见面会上,波兰奥委会主席努洛夫斯基邀请卡钦斯基在奥运会期间前往北京,亲自为波兰奥运健儿助威。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