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多哥体育部长:北京奥运是当务之急 不再做陪衬

  新华网洛美1月7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当地媒体7日报道,多哥新任青年、体育和休闲部长安托万·福利把多哥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非洲杯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作为其当务之急。

  据报道,福利上周末在多哥首都洛美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目前面临着一些当务之急,特别是非洲杯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和北京奥运会。

  他承认,多哥足球陷入危机,必须尽快采取必要的措施以便国家队在良好的条件下开始备战。

  他指出,国家元首福雷在其要求下同意把国家队的管理(迄今由多哥足协负责)交给一个自主管理委员会,其成员将由总统任命。

  福利说:“足协将被免除这一任务并将专心于开展训练,特别是培养年轻人和干部以及组织全国性的比赛。”他承诺将竭尽全力使“食雀鹰”在宁静的状态下备战。

  福利同时宣布,他打算同多哥奥委会和有关机构共同研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多哥田径运动员的备战计划。

  福利强调说:“我们将不再作为陪衬。为此,我们必须很好地计划和组织我们的代表的备战工作。”(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