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举行仪式 五家北京奥运会指定酒店揭牌(图)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北京2008奥运会指定接待酒店天津地区5家酒店举行揭牌仪式,天津奥足办、市旅游局负责人为天津金皇大酒店、天津滨江万丽酒店、天津喜来登大酒店、天津君豪酒店、天津鑫茂天财酒店揭牌。

  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在奥运会期间将承办多场足球比赛。奥运会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223天,距天津赛区足球比赛还有221天,天津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酒店接待工作取得很大进展。

本市这5家酒店,在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期间都承担了接待任务,受到国际足联官员、各国运动员、教练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各方宾客好评。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