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 > 奥运版权论坛新闻

奥运合作伙伴积极响应 吹响奥运版权保护号角

    可口可乐、阿迪达斯、通用电气等企业率先应邀参加倡议签名活动

  由北京市版权局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法律事务部联合主办的“奥运版权保护论坛”,作为奥运年的首个奥运主题活动,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

本月16日,活动将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上,主办方与奥运合作单位将向全社会发出“迎奥运,加强版权保护”的倡议,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支持正版,抵制盗版,加强版权保护。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奥运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特许加盟商等单位将会聚一堂,共同参与奥运版权保护的联合倡议。

  据论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已分别向各层面奥运合作单位发出了邀请,可口可乐、阿迪达斯、通用电气、麦当劳等企业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回复接受了邀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这次签名倡议活动,此外,部分企业还将参与发表主题演讲和现场的展览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