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 > 奥运版权论坛新闻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将集中呈现奥运正版优秀作品

  本月16日即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的“奥运版权保护论坛”,将特别设立展览展示区,目前主办方正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为前来参加论坛的企业提供直观形象的展示平台。

  展示区分为奥运版权保护政策知识宣传区、奥运特许商品展示区、奥运优秀作品展示区、奥运主题形象展示区、奥运合作单位风采区共五个区域。

展示内容包括由奥运产品生产、设计方提供的奥运产品、纪念币及其衍生品、奥运合作主题形象设计制品等。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展区负责人孙盛勇介绍说:“展览展示区在展现奥运内涵优秀作品的同时,力求全面展示奥运合作单位的企业文化,以及为推动奥运经济做出的贡献。这样一个展示现场可以更好地烘托论坛的氛围效果,加深大家对奥运版权作品的认知,对各支持单位也起到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