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汉城奥组委谏言08奥运:重视残奥 体现国家文明

  朴世直(汉城奥运会组委会委员长):要充分重视残奥会,从汉城奥运会开始,残奥会已是奥运会的重要内容。政府和民众都要重视,不要出现一边冷一边热。对残奥会的态度更能监测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

  李世基(原韩国体育部部长):汉城奥运会后,人们的好习惯曾发生了回潮。

我们的办法是,通过一系列国际性大活动,不断促进文明素质的养成。中国在奥运会后有世博会,要争取举办世界杯,这将使良好习惯得到不断巩固。

  表在淳(汉城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总导演):从汉城奥运会以后,用现代方式诠释传统形成了一种趋势。这是对国家的政治、历史、哲学等宣传的最好方式。实际上,开幕式已经演变成国家文化和软实力的竞赛。

  李爱淑(《手拉手》主唱):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三点建议:选择一个国际化的明星来演唱,找最好的创作团体创作歌曲,找最专业的推广团队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推广。如果想让这首歌不被世人遗忘,这三点缺一不可。

  朴君永(韩国泡菜协会主席):对于食品选择的标准,我建议:第一是口味,要选择全国人民最喜欢吃的食品。第二这个食品要能代表独特的中国饮食文化。第三这个食品要健康。中国传统饮食太多,也可以推出很多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