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媒体活动

全国媒体采访奥运筹备工作 青岛奥运村月底竣工

  本报青岛1月7日讯(记者 谭云东)由全国各地120多名记者组成的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采访团今天在青岛集结,从7日至14日,采访团将在奥运会的两个比赛城市青岛、北京实地探访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筹备情况。今天,采访团采访了即将于本月底全部竣工的奥帆中心。

  奥帆中心占地面积约45公顷,其中场馆区30公顷,非场馆区15公顷,奥运分村、运动员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和后勤供给与保障中心等奥帆赛所有必备设施全部位于场馆区,另外还包括测量大厅、陆域停船区、下水坡道、主次防波堤、奥运纪念墙等配套设施。按照“可持续发展、赛后充分利用和留下奥运文化遗产”的原则,青岛市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了奥帆中心。奥帆中心已经经历了2006年和2007年两次奥运测试赛,从硬件到软件都得到了各方的好评。记者今天从现场了解到,除奥运村的精装修工程尚未完工外,其余项目已经全部投入使用。1月底,青岛奥运村的所有工程将全部完工。至此,青岛奥运场馆建设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杜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