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传言Rain来演唱奥运主题曲 北京奥组委正式辟谣

  本报讯 近日,韩国艺人Rain(郑智熏)获邀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曲的消息在网民间炸开了锅。前天,针对此消息,北京奥组委表示,此消息是未经奥组委证实的假消息,并谴责“一些艺人和公司利用奥运进行炒作”。

  据6日的《朝鲜日报》报道称,韩国艺人Rain获邀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曲。

该报道称:“据悉,北京奥委会2007年曾向Rain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演唱奥运主题曲。……Rain欣然接受了邀请,目前正在与北京奥委会(注:应为北京奥组委)方面谈具体事宜。”

  消息刊发后,引起中国网友的不满。一家网站的调查结果显示,在10053人次参加的投票中,76%的网友反对国外歌手参与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曲。

  前晚,记者致电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明确表示,如果不是出自北京奥组委正式公布的信息,任何社会上对奥运会主题曲由谁演唱的猜测皆不属实。

  该负责人强调,目前社会上的确有很多“某艺人获邀演唱奥运歌曲”的传闻,如果没有奥组委正式公布,该传闻皆不属实。他补充说“传闻中不乏艺人公司利用奥运进行炒作”。

  Rain所属的经纪公司昨天也出来澄清:“这是与事实不符。此类报道并不属实。Rain确实接到了中国某代理公司提出的录制一首北京奥运会主题曲候选曲目的邀请,但并没有什么具体进展。”(吴鹏 刘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