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沙滩排球 > 2008中国沙滩排球动态

将第3次出征奥运 中国沙滩女排"一姐"不想留憾

  新华网三亚1月9日电(记者王英诚)正在海南三亚基地集训的中国沙滩排球女子头号选手田佳表示,她在前两届奥运会都因各种因素没能完美发挥,她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不再给自己留下遗憾。

  作为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的“一姐”,田佳曾经参加了2000年、2004年两届奥运会。

在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因为中国队一名选手在赛前受伤缺阵,当时队中年纪最小的田佳就顶替她上阵比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田佳再度参加,但可惜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

  如果不出任何意外的话,今年将是田佳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她表示,参加了前两届奥运会,每届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第三届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就可以了。把自己最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竞技状态展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对她自身来说就是一次最完美的表演。

  从2006年起,田佳与来自新疆的王洁组成搭档。她们两人各有特点,田佳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王洁的进攻和拦网有特点。随着彼此配合默契的增加,田佳/王洁在近两年的世界沙滩排球比赛中都取得了一系列的优秀成绩,在2007年世界沙滩排球积分排名中位居第二。(完)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