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跳水选拔赛 雅典冠军吴敏霞竟然得零分(图)


  昨天,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幕。令人意外的是,雅典奥运会冠军吴敏霞在女子单人三米板预赛第3轮比赛出现罕见失误仅得零分。最后两跳,吴敏霞未能走出失误的阴影,最终以274.95分位列第11名无缘决赛。

  在第3跳时,吴敏霞选择了一个动作难度并不高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起跳后,吴敏霞的身体并没完全打开,头和脚同时入水,水花溅起很高。这一失败的动作,让她得到了最低的零分。

  对于吴敏霞的失误,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很惋惜。中国跳水队的奥运选拔赛共有5站,取其中3站的成绩计入积分,因此周继红表示,这次失误并不会影响吴敏霞的奥运选拔。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