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中移动召开08年工作会议 王建宙强调主攻奥运

  叶子 中移动2008年工作会议近日在京召开,总裁王建宙对新一年提出7项重点工作,奥运通信保障工作位列其中。

  1月8日,中移动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会议。信产部副部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充分肯定了中移动在2007年取得的成绩。

奚国华表示,2007年中移动发布了首份企业责任报告;正式进入巴基斯坦电信市场,跨国经营实现零的突破;奥运产品计划正式发布,全力打造奥运专家级服务;珠峰6500米基站成功开通,为奥运圣火跨越珠峰奠定了基础。

  此外,中移动在TD-SCDMA试验网建设中,在300多天时间内完成了同区域内GSM网络10多年基站建设量的总和,目前基本完成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厦门等8个城市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任务。

  数据显示,中移动成立至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超过260%,累计纳税超过2300亿元。5年来,移动通信资费累计下降62.1%,为控制我国CPI增幅作出直接贡献。

  面对已取得的成绩,王建宙再次要求各级企业充分认清经营环境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2008年中移动七项重点工作:

  一要以提升质量为前提,推进业务发展。要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发展质量,努力形成区域协调、结构优化、质量提升、效益显著的发展态势。要坚持品牌经营,提升服务水平,开展“金牌服务、满意100”主题活动,将奥运精神有机融入,让客户充分体验和感受中国移动服务的奥运品质;

  二要以创新为驱动,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以创新应对技术进步以及经营模式变化的挑战,进一步提高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的结合与互动,加快向移动信息专家跨越,增强核心能力,努力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

  三要提升核心优势,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进一步增强网络服务能力,提高运营支撑水平,打造人力资源优势,为公司赢得未来竞争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四要强化集中管理,提高整体效率。要增强执行力,提高管理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努力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运营管理;

  五要履行好企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今年要全面开展包括农村工程、绿色工程、生命工程、文化工程、志愿工程在内的社会责任五大工程;

  六要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为科学发展提供坚持保障;

  七要努力为奥运提供一流的移动通信服务。各级公司对奥运会移动通信服务工作必须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为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和最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