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提供赛时全方位服务 青岛招募奥运村商业服务商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青岛奥运村位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将在奥运村国际区内为各国运动员、随队官员、媒体、贵宾、访客等客户群提供各种商业零售服务。

  目前,除已确定的奥运会赞助商服务项目之外,青岛奥运村其它服务项目均处于招募筹备阶段。

招募项目包括:综合超市、干洗店、花店、理发店、旅游及票务服务(旅行社)、茶艺展示等6大类。所有项目均属于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的临时服务项目,服务时间为2008年7月27日至9月20日。

  凡具备相应资质的合法的独立企业法人均可报名参加,具体报名条件、报名办法、招募流程请登陆奥帆委官方网站(www.sailing2008.org)查询。(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