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在京启动 艺术让奥林匹克更美

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
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于1月10
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与各位著名美术家们一起推出了“艺术,让奥林匹克更美”的活动口号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揭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揭晓现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8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将在北京隆重揭幕,与此同时,一场奥林匹克艺术盛宴也将同步拉开帷幕——

  1月10日上午,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主办,文化部与北京奥组委支持举办的“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Olympic Fine Arts 2008)在北京紫禁城太庙正式启动。

  宗旨:进一步诠释北京“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林匹克文明

  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造性地提出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人文奥运”提出了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精髓相融合,展示一届“和谐、交流与发展”的人文主题的奥运会,达到促进世界和平、友谊与进步的发展目标。

  作为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和文化部2008年重点奥运文化项目,“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旨在丰富北京“人文奥运”理念,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艺术交流与文化合作,更进一步延续和表达国际奥委会前两届分别在悉尼、雅典举行的“奥林匹克体育与艺术大赛”的精神和理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