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邓亚萍现身西安 为残疾运动员募捐(图)

  本报讯新年伊始瑞雪飘飘。昨晚,奥运冠军邓亚萍从北京飞抵西安为参加今日在武警医院举行的“邓亚萍西安光明行慈善公益活动”做准备。

  昨晚8时,记者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随同工作人员见到了一路风尘从北京飞抵西安的邓亚萍。“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一句问候话,让大家见识了这位35岁有夺得18个世界冠军或奥运会冠军传奇经历的乒乓女皇的另一面。据了解,邓亚萍这次来西安参加的是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十佳冠军基金、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共同发起的慈善捐赠公益活动。
此活动已在全国十个城市成功开展,已经帮助了120多名退役运动员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这次名为“邓亚萍西安光明行公益活动”的新一轮慈善捐赠公益活动,将为陕西的7名残疾运动员和5名贫困大学生捐赠。记者魏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