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火爆 月底公布抽签结果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预订超出可售门票两倍多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高鹏)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昨日透露,在奥运门票预售第二阶段公众一共预订了约450万张门票,是这一阶段可售门票数量(约180万张)的两倍多。



  容军在接受采访时说,和第一阶段的预订情况相似,虽然公众的购票热情很高,但关注度过于集中,一些热门场次的订票数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容军没有具体透露哪些项目的比赛在热门场次之列。不过,早在离第二阶段门票预售截止还有6天时,北京奥组委就发布公告称,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等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大大超出可售票数量。

  按照第二阶段的售票原则,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将不分先后顺序,根据预订场次统一进入抽签程序分配。容军说,本月底将公布门票抽签结果。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