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二百儿童争先为奥运助威 李婷恩师鼓励吃苦精神

  晨报讯 (记者 陈魏娜通讯员任媛)昨日,240名武汉伢欢聚在武汉体育馆,庆祝自己成功从“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第一阶段比赛中脱颖而出。第二阶段比赛将于3月2日~3月30日展开,最终将有4名武汉伢成为“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去北京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于2007年8月在北京启动,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拔300名7~12岁儿童亲临北京奥运会,这其中包括100名来自中国的助威小冠军。在昨日的活动中,曾培养出网球女双奥运冠军李婷的教练余丽桥鼓励小选手们:“要有认真、吃苦的精神,这样才能成为奥运助威小冠军。”

  据悉,第二阶段比赛设置了三项趣味体育竞赛,结合了跑、跳、投等基本动作,让小选手在比赛的同时感受快乐。整个选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北京奥运前夕。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