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张国政“老夫聊发少年狂” 期待08奥运再创奇迹

  [伤感2004] 曾经为了减重哭过

  张国政擎天一举,为中国代表团拿到第11枚金牌,令世人为之欢呼雀跃。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刚在场上举起187.5公斤的大力士,其实已经绝食整整4天了。“比赛不怕,但是一听到降体重头都痛,因为这很伤身体,好像大病一场,要四五个月才能恢复过来。”谈起大赛之前的减重,张国政总是显得一脸无奈,他还透露,自己曾经在奥运会前,为了减重而哭过。

  在进驻奥运村之前,张国政的体重是73.5公斤,他必须减掉多余的4.5公斤,才能得到69公斤级的比赛资格。为此他整整四天没有吃饭,每天以葡萄糖片和少许的蔬菜水果补充体力。

  比赛前一天,他的体重还超出标准2公斤,为了迅速地减掉体重,赛前一整晚,张国政都呆在桑拿房里蒸,直到把自己蒸到虚脱,一晚上蒸掉了4斤肉,才把体重减到68.74公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