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谢亚龙为国奥队减压 称队员努力比奥运四强重要

  本报讯(记者高炜)尽管一场惨败让国奥小将抬不起头,但随军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并未责怪队员。昨天,他在赛后走进球队的更衣室里鼓劲道:“你们的表现可以接受,大家都尽力了。对手的实力超出我们很多,这样的热身赛对我们的奥运备战是有促进作用的。

  谢亚龙说:“大比分输球是双方实力上的反映。与对方相比,我们在体能、意识和战术素养等方面都有差距。不过,这样的问题越早发现越好,我们可以通过认真的训练缩短与强队的差距。比赛已经过去了,希望队员们不要背上思想包袱,我们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奥运备战,大家要围绕这个目标继续努力。”

  谢亚龙在为国奥减压的同时,也向外界表示,足协给国奥在奥运会上定的目标不是进四强。“现在还不知道国奥在奥运会上的分组形势,所以很难制定具体的目标。另外,现在把目标定得太高不利于球队的备战,也脱离了实际。外界不能过分关注国奥能在奥运赛场上走到哪一步,而应该关注队员们是否付出努力了。”

  谢亚龙介绍说,国奥将于4月再度赴欧拉练,5月在青岛与拜仁进行第2回合交锋,6月起展开奥运冲刺阶段的备战,直至奥运会足球赛事打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