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将面向区县和车友会扩招

  竞报讯(记者顾静)记者近日获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将面向门头沟区、房山区、大兴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等七个区县和车友会扩大招募一批服务于关键岗位的驾驶员志愿者。

  会上,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介绍了赛会驾驶员志愿者交通服务情况。

奥运会期间,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将组织驾驶员志愿者按照“遵守惯例、标准统一、尊重个性、注重细节”的原则,为各国奥委会主席、秘书长等国际贵宾提供标准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交通服务。

  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组长于庆丰通报了驾驶员志愿者前期招募总体情况,随着赛会对驾驶员志愿者数量需求的变化,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分两批招募了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11394名,其中基础资质初审、交通资质审核、政治和综合素质审核合格并通过了测试评估,经过了各单位的政治和综合素质审核的志愿者申请人有6365人。

  针对驾驶员志愿者人员众多,来源单位非常分散的现实情况,有关部门为通过便捷、高效的手段解决志愿者注册信息填报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建立了驾驶员志愿者信息化管理系统。

  目前,已经完成全部驾驶员志愿者的信息录入工作,信息和照片的采集实现了与奥组委源讯系统和注册系统的数据导入转换,为下一步赛会志愿者的确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