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歌神张学友将封麦一年 休息时间看北京奥运(图)

  长达1年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将于2月2日于香港红磡体育馆落幕,此后歌神将封麦一年,他表示要好好管教小孩。

  张学友长达1年的巡回个唱即将落幕,接下来除了4月1日会为张国荣逝世5周年音乐会担任艺术总监,他将封麦休息1年,唱完最想做什么?他前天在台北表示:“回家!还有好好管教小孩。”

  爱家爱妻的张学友,是公认的新好男人,日前他宣布巡演结束,要好好休息,他从去年2月16日飞美国赌城展开巡演,18日下飞机接到父亲过世噩耗,仍忍悲完成演出,到今年2月2日香港最后一场,1年内完成104场演出,而他每次开唱前一定正式总彩排1次,等于要唱208场,1个月待在香港家里不超过10天,前晚他说:“长达1年没好好待在家,小孩很少看到我,想利用休息的这一年,好好管教她们。


  此外,他还想在家看奥运,是否趁休息筹备新音乐剧?他说:“我想做出突破《雪狼湖》的音乐剧,已有故事雏形在脑海里,会趁休息好好想一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