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图片

图文:龙行天下耀中华登陆南非 龙行天下用车

图文:龙行天下耀中华登陆南非 龙行天下用车

    搜狐体育讯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用车登陆南非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用车是此次宣传2008北京奥运会、宣传中国和平统一政策、全球首次海外华侨华人贺奥运,耀中华万人大签名,非欧亚洲际驾车远征活动的成功关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改装调试之后,活动第一阶段使用的八台陆风越野汽车,在活动执行总监、著有“中国车神”之称的周光强先生的亲自操作下,经过二十多天的集装箱海运,于2008年元月初运抵南非的德班港。

2008年1月14日,“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三名南非的队员包卫红、林波、黄波受组委会的委托,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驱车六百公里到达德班港。经过一天认真仔细的拆卸后,八台活动用车已安全停放在德班港的保税仓库内。待南非海关的申报手续完成之后,八台车将经陆路运至此次活动的起点、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城市开普敦等待活动的启动。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