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礼仪小姐为入选争先矫正牙齿开双眼皮(图)

托盘行进训练
托盘行进训练

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学习化妆
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学习化妆

奥运礼仪小姐
奥运礼仪小姐

  奥运礼仪小姐校花云集 容颜姣美平均17岁(组图)

  奥运空姐训练揭秘:下蹲要挡住裙缝鞠躬不超30度 

  本报综合消息 那甜美的笑容、优雅的转身间,一支优秀的“奥运礼仪国家队”是怎样炼成的呢?京郊的昌平职业学校,自从2007年6月起,俨然成为北京各大院校校花的“集中营”。目前,已有来自北京的1250位女生先后来到昌平职业学校参加奥运礼仪强化培训,这里几乎成了北京校花的大花园。

  竞争激烈

  为入选矫正牙齿、开双眼皮

  据悉,奥运颁奖礼仪小姐的选拔标准业已出台,详尽到身体、三围乃至面部五官比例的“标准清单”也已经发给评委作为评分依据,颁奖礼仪小姐的“海选”正在10余所高校的志愿者中展开,最终将有380位佳丽“胜出”。

  日前,当80余家中外媒体齐聚昌平职业学校,30名平均年龄17岁,平均身高在1.70米的女生,向全场展示了“中国式美丽”。她们身材苗条,容颜姣美,气质高雅,一字排开甚为养眼。有些同学为了礼仪服务时笑得好看特地去矫正牙齿、开双眼皮,也有同学正积极减肥,为了到奥运会时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