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北京移动奥运海选"绿色创意"以推动"绿色奥运"

  近日,由北京移动主办的“绿色奥运·我的环保赛场”为主题的环保节能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召开,本次大赛采用短信的形式面向全社会征集环保金点子,以推动“绿色奥运”。

  据北京移动透露,大赛的报名参赛期从2007年12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08年2月16日。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北京地区的社会公众。参与者可以围绕日常生活中节约能源或保护环境的一些技巧、知识、新创意等进行自由创作,将作品编制成短信或短文,通过发送短信到1065800211的方式参加活动。

  主办方将从2007年12月25日延续到2008年2月16日,陆续在官方网站www.bj.chinamobile.com公布征集的参赛创意,由网友对参赛创意进行在线评选。

  此后,大赛主办方将从获得网友投票最多的创意里挑选10个成为“十大优秀创意”。据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透露,在环保创意大赛“十大优秀创意”产生后,他们将向十位获胜选手分别赠送一套价值980元的奥运纪念版手机充值卡。

  除了十大优秀创意之外,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还将从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中随机抽取2008位幸运参与者,并向每位幸运参与者送上价值50元的移动电子充值卡,以此鼓励热心公众对环保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