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在身边 > 最新消息

奥运开幕式点火方式 您觉得应注重传统还是现代

    搜狐体育讯 事件回放: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副部长朱虹昨天透露,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点火方式已经确定,但具体细节属绝密,目前全国仅有10人知晓。

  朱虹在接受地方媒体奥运筹办工作采访团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分4个部分,分别是开幕式仪式、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仪式和最终的奥运会火炬点燃,总时间将持续3个半小时左右。

  《奥运在身边》有话说:咱们常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会成为世界的焦点。那焦点中的焦点是什么?当然是奥运会的开幕式!那么开幕式的最高潮是什么?当然是奥运会开幕上圣火点燃的那一刻!据估计,全球将有40亿人同时收看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开幕式。那么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点然圣火呢?是借此万众注目的机会,弘扬我们泱泱华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呢?还是展示一下,中国发展至今科技与文化的双重成就呢?是长城上的烽火台,还是神舟飞船?是双龙吐珠,还是一尊金属质感的新奇造型呢?谁跑火炬接力的最后一棒呢?最终由谁来点燃圣火呢?中国代表团的旗谁来掮?奥运主题曲谁演唱?所有的悬念,都将在8月8日的那天晚上揭晓!那这场40亿人关注的盛会,是一场传统风格的还是现代风格的呢?而在此之前,我们不妨大胆的猜想一下,如果你有想法,就欢迎你也过来说两句。

  2008年1月27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欢迎您来参与。(欢迎在下面留言,提前参与我们的讨论)

正 方
反方
传统一些好,中国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国家,应该借助08年奥运向世界人民展示自己国家优秀的历史文化、艺术、人文底蕴,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现代一些好,最好的继承莫过于创新。因为我们的先辈们他们当时做的先进文化艺术,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应该加入一些现代的元素,更好的向世界展现中国的文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