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2008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 > 火炬景观新闻

火炬接力服装分长短两款 场地景观分蓝红两类

  1月16日下午,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领导发布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以下为发布会内容摘要。

  火炬接力服装设计:

  分为火炬手服装、护跑手服装、工作人员服装。

根据运行期间气侯条件,以及不同国家的宗教习惯,火炬接力服装又分长短两款。

  火炬手服装。不带任何的商业标志,在白色主基调的基础上突出中国红的色彩,并衬以橙黄及浅灰,体现火炬接力热烈、环形的特点。

  护跑手服装。服装简洁、大方,图形畸款式与火炬手服装一致,但色彩以蓝色为主,以明显区别于火炬手并衬托火炬手。

  工作人员服装。服装款式现代,充满活力和动感,在保持与火炬手、护跑手服装总体风格一致的基础上,重在满足火炬接力上运行的工作需求。

  运行场地环境景观:

  运行场地环境景观是指针对火炬运行期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火炬手接待大会以及起跑仪式和城市庆典等活动而设计的景观。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场地环境景观分蓝色和红色两类,力求针对不同的活动需求与场地特征,展示地方特色,简洁明了地传达火炬接力热烈、喜庆的信息和气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