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项目专题片登陆北京移动电视 每天播放1集

  奥运官网1月16日讯 为激发广大市民学习奥运知识、了解观赛礼仪,营造浓郁的奥运氛围,近日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与北京移动电视协商一致,于2008年1月7日开始,北京移动电视正式安排播出《奥运竞赛项目》系列片及残奥会宣传片,介绍相关知识。

  对于2008年奥运的宣传工作,北京移动电视高度重视,积极与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沟通。由于原38集专题片中没有唱词,时长为非整时长,按照移动电视频道节目播出要求,北京移动电视节目部及时调动包装人员加班加点将38期奥运竞赛专题片进行再次整理包装,增加唱词,方便观众观看,坚持以宣传北京、宣传奥运为主,打造“奥运媒体”概念。

  目前,北京移动电视具体播出安排为:每天播放1集,每天播出不少于2次。另外,整个播放期限分为两轮。第一轮:连续播放38集,共38天;第二轮:2008年奥运会期间增加播出频次。

  北京移动电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宣传北京、宣传奥运是北京移动电视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北京移动电视播放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竞赛项目专题短片,可以更广泛的面向广大市民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传播奥林匹克文化,起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