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赵本山春晚赶时髦说奥运 传其出场费达24万(图)


  最高仍不超一万

  对于赵本山春晚出场费高达24万的说法,这位负责人说:“往年内地演员的劳务费也就只有象征性的千元左右,近年来有所提高,今年比去年也略有上浮,但绝对没有超过一万元。
戏量不重的演员劳务费的分配就完全凭感觉,比如合唱、联唱演员,劳务费在2000元上下,男女对唱、杂技、魔术主要的演员在5000元左右,伴舞的群众演员也就人均1000元。”

  作为春晚常客的相声演员大兵昨听闻“赵本山出场费24万”一说,也差点笑喷饭,他笑称:“如果央视要给赵本山24万出场费的话,我就到央视去闹,春晚再大牌的明星都没有出场费,只有劳务费一说,2000年以前,我们的劳务费是1000元,去年是2000元,不知道今年猪肉涨价后我们的劳务费会不会随之增长。”

  少数演员可坐飞机

  这位负责人还透露,“春晚待遇也不是很好,几乎所有演员都要坐火车,只有港台演员和少数老演员可以坐飞机,赵本山以前也是坐火车,现在是自己开车回沈阳。像今年春晚有一个藏族同胞演的歌舞,节目不一定最精彩,但他们是从西藏先步行到公路,然后坐汽车到铁路,再坐青藏线到北京,路上就要花一个星期左右,为了这个不到5分钟的节目他们十分艰苦。包括赵本山在内都是住五棵松的央视影视之家,彩排时吃央视难吃的盒饭,想住得好一点、吃得好一点就得自己花钱,所以如果观众对于节目不满意,请不要责备这些演员,他们非常辛苦,付出得非常多。”重庆晨报秦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