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布什透露08年最大愿望是来北京看奥运会(图)



  记者:听到一个男人那样说起你的女儿是什么感觉?

  布什:我替他激动,因为他要娶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女子。
我认为经历生活的各个阶段很重要。换句话说,女儿们离开家上大学后,劳拉有点闷闷不乐。我为她们激动。我也为亨利和詹娜激动,因为我知道婚姻有多美妙。

  记者:白宫对你们的婚姻起到好作用还是坏作用?

  布什:很好。因为牢固的婚姻在压力下会更牢固。白宫使好的婚姻好上加好。

  记者:总统有什么变化?

  劳拉:他变得更严肃了。他仍然喜欢逗我们笑,我特别欣赏这一点。这是我认识他的时候最喜欢他的地方之一。但现在他肯定是比过去多了一分严肃。

  布什:这是个复杂的世界。我常常思考当今的问题,这可能让劳拉和孩子们觉得我更严肃了。

  记者:总统的夫人有什么变化?

  布什:劳拉学到的一件事是,作为第一夫人,她能够以积极的方式影响人们的生活。我猜她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是(2001年)向阿富汗妇女发表星期六广播讲话。我永远忘不了,她告诉我,她从那次讲话中得到很多反馈,几乎让人难以置信。从那儿到扫盲、到红礼服行动(呼吁女性关注心脏健康的行动)、到缅甸,我看到她在用自己的才能影响决策、影响人们的生活。

  记者:2008年有什么计划?

  布什:我还要去北京奥运会,我期待着那一天;我盼望和教皇会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