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特许商品邮政也有卖 邮票类特许商品成特色

  台海网1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记者昨从厦门邮政局获悉,经北京奥组委批准,中国邮政百家奥运特许零售店将于本月21日在包括厦门在内的全国各地开业。厦门特许零售店位于吕岭路。

  自2001年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伊始,奥组委通过中国集邮总公司制作了一系列的奥运专题个性化邮票和邮品,记录下北京申办奥运、筹备奥运和举办奥运的全过程。

据了解,中国邮政奥运特许零售店除了销售常规的奥运特许商品外,最大的特色是面向广大集邮收藏爱好者提供邮票类特许商品。

  据介绍,在吕岭奥运特许零售店开业当天,厦门邮政局将进行部分奥运倒计时邮品和紧俏的奥运系列邮票、邮品以及各类奥运贵金属产品(奥运纯金银系列、奥运镀金系列,福娃纪念张系列)的优惠销售活动。其价格全部按照奥组委规定实行的全国统一零售价。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