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由来

    搜狐体育讯 祖国的强盛能让我们挺胸做人,祖国的繁荣是我们最大的期盼!2001年7月13日,激情满怀的中国人在“7•13不眠夜”中迎来了北京申办2008年第29届奥运会成功的喜讯,“北京赢了!”让全球华人为之振奋,为之欣喜。

一时之间举国欢庆,四海飘歌。在这让人振奋的时刻,我们虽旅居海外,但为祖国的强盛、繁荣呐喊助威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不仅要竭尽全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更应衷心预祝祖国举办奥运成功!早日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更是时刻牵动着千千万万海外华侨华人的心,祝愿祖国早日统一,中华更加繁荣昌盛是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的共同愿望!为了使更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中国,增强他们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宣传中国,宣传北京奥运是每个华人的义不容辞的责任,抓住机遇,向全球人民宣传“一个中国”原则,“一国两制”原则,解决中国统一问题的主张,团结一切拥护中国和平统一的海内外同胞,反对制造“台湾独立”、“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等分裂中国的活动,最终完成祖国的统一大业是每个华人不可推卸的历史重托!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侨办倡导的希望海外侨团侨社和睦相融、合作共赢、携手共建和谐侨社的方针,加强团结,让所有的侨社真正成为一家人。

  在此基础上,博茨瓦纳南庚戌华人基金会、博茨瓦纳华侨总商会、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博茨瓦纳中国文化中心代表全球华侨华人倡导发起了《龙行天下耀中华》全球首次海外华侨华人贺奥运,耀中华万人大签名,非欧亚八万里洲际驾车远征活动.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