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职工啦啦操 > 职工啦啦操图片

京城控股公司职工文明啦啦队为残奥队员加油


    搜狐体育讯 1月22日,京城控股公司职工文明啦啦队在获得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组委会和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授予甲级队称号后首次亮相,参加“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比赛现场助威。轮椅篮球选手是由下肢截肢、儿麻或脊髓损伤运动员组成。1946年格雷文医生为了帮助在二战中受伤的士兵康复,首次组织轮椅篮球比赛,1960年第一届罗马残奥会轮椅篮球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由北人集团公司、北京华德液压公司、北京巴威公司、北京毕捷电机公司、北京二机床厂公司100名队员组成的啦啦队,冒着凌厉的寒风,按时到达指定位置就坐,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为残奥健儿鼓劲。华德液压公司部分队员在活动结束后,还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加班工作。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