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十大焦点解析 鸟巢设计有大缺陷?(图)



  热点八: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

  率先面世?

  容军(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副主任):根据计划,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将在4月份开始,属于现场售票。
而第一、二阶段售出的门票因有的场馆座位号尚未确定,所以将在7月份与购买者“见面”。在票务中心内部,第三阶段售出的门票也被称为“热票”,而第一、二阶段售出的门票则被称为“纪念票”。“纪念票”印出的效果更好,有纪念意义,但三个阶段的门票在设计风格上都是一样的。

  热点九:

  外国媒体关注北京?


  王惠(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有人说,奥运会也是媒体的盛会。现在,媒体的盛会已经拉开了序幕。外国媒体对报道北京奥运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以主转播商美国NBC电视台为例,他们有2600多名注册记者和1000多名非注册记者。为了更好地报道奥运会,NBC在北京租了写字间,有自己的车库和食堂。

  热点十:

  奥运村26小时内

  变成残奥村?

  吴京汩(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部长):从奥运代表团的所有行李、器材、装备撤离奥运村,到残奥会的大量装备进村安装、调试,同时还要把奥运标识换成残奥标识,这些工作必须在26小时内完成,这将是对奥运村工作人员的最大挑战。在以往的奥运会上,这个间隔一般会有一周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