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倒计时200天在即 奥组委推出70余款纪念品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20日在北京推出了70余款纪念倒计时200天的特许商品。

    20日,北京奥组委在北京饭店举行的主题为“中国印·奥运年·华夏福”的奥运特许贵金属贺岁新品上市推介会上,推出了70余款具有中国特色的奥运特许贵金属商品。

这些特许商品将浓郁的中国传统元素与奥林匹克元素进行巧妙搭配,设计十分精致。

    这些产品包含了中国印、长命锁、红灯笼、中国结及福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几大系列纪念章包含纯金、纯银、银镶金等各种不同的规格。其中“倒计时纪念金200天”纪念金银章十分引人注目,寓意“两全其美”之意。“奥运金钥匙”则是首款上市发行的纯金纯银立体摆件。(完)2008/01/20 16: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