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语录:郭晶晶盼脱离苦海 杨凌希望做护旗手

  以前在比赛时往台下看都是些黄头发、蓝眼睛的裁判,作为一个中国运动员当然想更多地看到中国、亚洲的裁判员。——刘璇

  作为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在退役之后转战娱乐圈,但在北京奥运会临近之际,能够以裁判的身份参加奥运会是“璇美人”最大的心愿。

  我已经等了4年了,真希望奥运会能快点来!当然,我最希望北京奥运会明天就能比,这样我也就解脱了。——郭晶晶

  近日,郭晶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奥运会的渴望,更表达了她对奥运金牌的渴望。

  教练组将根据队员的成绩和冬训状态决定参加世乒赛的名单。最终名单的制定则主要是从北京奥运会的备战角度出发。——刘国梁

  从“直通不来梅”到“直通萨格勒布”,国乒的“直通”选拔在奥运会上行不通了,这一次他们将采用全新的方式。

  袁华现在已是无路可退,能否冲出困境,要靠自己!——刘永福

  北京奥运会柔道项目是中国的夺金热点,对于夺金的人选,刘永福认为袁华的希望很大,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

  我想做开幕式护旗手。——杨凌

  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前奥运冠军杨凌更渴望通过“另类”的方式参与奥运会。A22e崔昊剑整理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