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奥运冠军与天津中学生切磋礼仪 奥运商品成年货


  与奥运冠军“切磋”奥运礼仪

  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200天。南开区教育局邀请中国女排奥运会冠军主力队员张平、张娜,参加在天津中学举行的“好习惯与奥运同行”中小学生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并举行《南开区中小学生奥运礼仪读本》首发式。在启动仪式上,奥运冠军们为南开区的中小学生代表授书,还热情地为学生们签名、合影,共同留下奥运年的美好纪念。(摄影报道 新报记者 贾林娜 胡凌云)


  卖得火 奥运商品成年货

  今天,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奥运特许商品卖得越来越“火”,本市多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最近几天的销量增长了三四成,奥运特许商品成了年货市场的“新宠”。

  昨天,本市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都挂上了醒目的倒计时牌,并将巨型“福娃”等摆到了公共区供市民参观。销售人员介绍,市民更青睐文具、毛巾、水杯、手机链、钥匙链等实用小商品,200元以内价位的商品是多数市民选购的热点。

  目前,本市市场上出售的奥运特许商品包括玩具、徽章及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工艺品、文体用具、箱包等十大类,单品种类已由最初的1000多种发展到近3000种。摄影报道 新报记者 邢珊 赵建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