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刘璇:最想当奥运裁判 08年不结婚更愿做体育人

刘璇参加百事活动,做“中国,加油”手势(奥一网 何凡 摄)
刘璇参加百事活动,做“中国,加油”手势(奥一网 何凡 摄)

刘璇为醒狮点睛(奥一网 何凡 摄)
刘璇为醒狮点睛(奥一网 何凡 摄)

  奥一网1月21日讯 (何凡 报道)“刘璇,你将以什么身份参加奥运会?”、“刘璇你更喜欢做体育人还是做娱乐人?”、“刘璇你和王弢什么时候结婚?”近日,“璇美人”来到深圳参加百事公司的一项宣传活动的时候,马上受到了鹏城媒体的追捧。刘璇在接受奥一网的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在奥运年的一些期盼。

  关于奥运

  想去北京当裁判

  希望体操队能囊括所有金牌

  奥一网:奥运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届时,你将以什么样的身份参与到其中去?

  刘璇:我最想做的还是裁判。

现在我已经通过了国际裁判的考试,正在争取2008北京奥运会的体操裁判资格。但是这种事情不是我想去就能实现的,我会努力去争取的。如果不行的话,那可能就会去做解说嘉宾或者记者,给大家报道奥运。万一都不成的话,那我就去做志愿者了。

  奥一网:说到裁判,你已经以裁判的身份在几项赛事中亮相了,看别人比赛和自己比赛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刘璇:这两件事情的关注点是不一样的。我是运动员的时候,在比赛中只需要关注自己,让自己把动作做好就行了。但是做裁判我就是盯着每个人的每个动作,一些细小的东西也不能放过。我第一次当裁判的时候非常紧张,比较担心自己打出来的分数和别的裁判相差很大。而且我数学不是很好,每个单项分我没问题,但是总分加起来的话我就怕会算错,所以每次都很谨慎。

  奥一网:预测一下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能拿多少块金牌。

  刘璇:我当然是想能把所有的金牌都收入囊中了。今年奥运会在我们中国举行,所以中国的运动员们压力还是很大的。而且大家都知道的,体操这个项目的偶然性太大了,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够放开来,好好地去比赛。说到金牌,像男子的鞍马、双杠,女子的平衡木、跳马都是很有把握的,应该能拿到5块金牌吧,当然越多越好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