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倒计时200天特许商品上市 小小徽章引发购买热

排在第一位的顾客满意而归
排在第一位的顾客满意而归

店员为消费者拿货
店员为消费者拿货

一大早,旗舰店前排满了人
一大早,旗舰店前排满了人

  官方网站1月21日 “我们这是等着买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徽章呢,我住的远,昨天晚上就过来了。”站在队伍前列的小杨和记者攀谈着。今天是众多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倒计时200天主题商品上市的日子,虽然天空飘起了雪花,可一大早,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前还是排起了长队。

  家住顺义区的小杨今年刚20岁,昨天晚上10点就来到了王府井,晚上在旁边的麦当劳里呆了会儿,便在旗舰店前排队了。

排在第二位的他告诉记者,自己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两款200天倒计时主题徽章,一款以永定门城楼为背景的单枚徽章和一套以“福娃迎迎”为创意来源的徽章拼图。

  对于为什么来这么早的问题,小伙子率直的告诉记者,“怕买不到呗,我就是特喜欢,也爱奥运会,我是从倒计时300天开始收藏的。其实我是想从500天开始收藏,可是当时不知道这事,没买到,事后就再也找不到,觉得特遗憾,所以后来我就都来得特早。”

  聊着聊着,旁边走过来个人,用商量的口吻对小杨说,“小兄弟,我来晚了,我就想要套福娃迎迎的徽章拼图,你能帮我买一下吗,我出高价收。”“大哥,不是我不帮你,那套徽章我也是特喜欢,我买不是为了高价卖,这里每人只让买一套,我也没办法。”小杨无奈的摇了摇头。

  一枚小小的徽章竟有着如此大的魅力,多少让记者感到有点意外。而在购买的人群除了喜欢追逐时尚的年轻人也不乏白发苍苍的老者。当记者看到65岁的赵大妈时,她正在排队交费。“总算是让我买到了!”语气了里透着高兴和欣慰。家住鼓楼的赵大妈今早3点就起床了,5点不到就赶到了王府井,目的就是买套倒计时200天球形拼图徽章和纪念币。她也是从倒计时500天开始收藏各种倒计时主题特许商品。“买它不为别的,咱中国办回奥运会不容易,就为了给后辈们留个念想。”一句质朴的话语道出了众多抢购着的心态。

  记者所在的一个小时时间里,倒计时200天限量徽章的柜台前始终围满了人,耳边也不时传来售货员大声通知某件商品已经卖完的声音。看来随着8月8日的日益临近,人们对奥运会的热情也是日益高涨。(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