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活动其他

陈陆明:与上文广很默契 搜狐积极宣传奥运活动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21日,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在这个日子里,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出品,上海电视传媒公司主投的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在北京隆重开机。

参加开机仪式的有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开闭幕式部部长王宁、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等来自北京奥组委的领导。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和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分别代表出品方和独家网络支持伙伴在开机仪式上讲话。

  “我们和上文广合作的时间比较长了,从2006年的世界杯我们之间就有战略合作。”陈陆明先生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搜狐在内容和项目方面和上文广的合作一直比较多,而今后在奥运会,包括相关报道方面都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我觉得我们和上文广的合作是非常默契的,他们知道我们网络的优势和技术在哪里,也了解我们的产品和互动的特征。”陈陆明先生对记者说,“一方面这是因为我们此前已经有过良好的合作,另外一方面他们也知道搜狐在奥运这方面有很好的资源,他们可以利用在一起。”

  在谈到这次合作的具体项目——轻喜剧《奥运在我家》的时候,陈陆明说,“我想这是一个很流行的剧种,也会需要一个网络的二次传播。而且这个剧很长,出品方也希望网友能够贡献一些创意或者是元素,剧组通过网络这个平台来进行收集。相信搜狐可以对这个轻喜剧的创作和二次传播起到一个促进作用。”陈陆明认为轻喜剧能够把平时需要宣传的一些东西融入到轻松愉快的元素和情景里面去,起到的作用可能会比报告或者是一个长篇大论更有效,“我非常期待这个轻喜剧的诞生,我也相信这个剧集会受到热播和好评。”

  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200天,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商,搜狐又是一个媒体,这种特殊的身份就让他和其他的奥运赞助企业不太一样,“首先我们要做好自身的报道工作,这是我们份内的事情。第二我们作为一个媒体平台,会帮助很多社会团体发起的奥运相关活动进行宣传。另外我们要服务于奥林匹克大家庭的重要一环,就是赞助商和合作伙伴。”陈陆明表示搜狐除了自己的奥运营销、市场营销和奥运报道之外,还要宣传其他社会团体和赞助企业的奥运活动,“我们要发挥自己的媒体特征,也发挥我们作为互联网中最重要主力军的作用。这块也是我们工作中的主要内容。”陈陆明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