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奥运倒计时200天 北科大志愿者获“双重大礼”

  奥运官网1月21日讯 今日,正处于期末考试紧张复习中的北京科技大学奥运志愿者们收到了一条特殊的短信“喜庆奥运会倒计时200天,校团委特向志愿者赠送图书《校友讲坛(第一辑)》,并给予36工时志愿服务认证。

感谢你为我校奥运工作做出的贡献,祝考试顺利,新春快乐!”

  这是北科大校团委在奥运倒计时200天之际为奥运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双重大礼”。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北京奥运决战之年中,北科大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辛苦付出,圆满完成“好运北京”2007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向志愿者们表达学校的慰问和感谢,校团委决定向每位志愿者赠送一本刚刚出版的《校友讲坛(第一辑)》,校团委书记石新明还亲自为志愿者们题写了赠言。

  《校友讲坛(第一辑)》收录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等八位杰出校友的报告,集中展现了我校校友广博的学识、独特的视角和艰苦奋斗的历程,堪称一份丰厚的“精神大礼”。

  36工时的志愿服务活动认证是校团委向志愿者们赠送的“实惠大礼”,意味着所有参加了“好运北京”2007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的志愿者将一次性完成我校“公益劳动与志愿服务”课程的工时要求。校团委在工作中了解到有相当数量的志愿者因参与选拔、培训和“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工作而未能参加集体性志愿服务活动,耽误了该门课程的完成,因此校团委结合“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平均工作时间决定统一给与志愿者36工时认证,免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这一决定将同时适用于2月份“好运北京”跆拳道比赛的志愿者,由校团委志愿者指导中心负责认证的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